✍️第二天是這趟出遊的重點,也覺得把最重要的事情放在第二天辦比較有精力,也能放得下心來逛最後幾天 XD

<aside> 🌅

出發

</aside>

不得不說麥當勞早餐真的滿不錯的,飲料可以直接選小杯,滿足愛喝飲料但又喝不多的人 XD

還有那個常態販售的厚鬆餅漢堡,鹹鹹甜甜的滋味超級棒!!雖然大家都說來日本吃連鎖店幹嘛,但我就想要吃日本的味道 QQ

早餐後就慢悠悠地往橫濱出發,剛好住的地方只要走到人形町就可以不換車直接抵達橫濱,大概半小時就會抵達,比我預計的還要快(前一天才查車程ㄉ人)

<aside> 🛍️

現場物販

</aside>

這次物販可以事前搶物販整理券,雖然大家都說「抽」整理券,但後來偷看大家對話才知道這是要大家在整點時刻搶的。題外話,發放整理券那天剛好要出門,很緊張還設定了鬧鐘,最後是躲在西門町捷運站的廁所搶(不想知道謝謝)

然後!!超幸運地搶到了第一波物販的券,沒想到廁所收訊和手機網路也是滿好的,覺得以前想買什麼演唱會的票都輸家,終於在今天讓我摸到一次,果然還是得事前做點功課 XD

順便推一下手機的「懸浮時鐘」app,它可以置頂在螢幕最上層,當時搶票是用這個對時的,因為聽說多少會有誤差,所以最後大概在59秒的時候點進去,進去後就剛好會是整點。

我流時間安排

我流時間安排

值得紀念的大勝利 TT

值得紀念的大勝利 TT

11點就進場了!

11點就進場了!

跟著星詠走總會到

跟著星詠走總會到

物販區

物販區

還不到 12 點的橫濱已經處處是星詠了。因為急著趕往會場,竟然完全忘記去拍應援廣告 😭。隨意跟著人群走,才發現自己走錯方向,一路從會場側面(麵包超人博物館那側)進場,直到下午才驚覺那裡根本不是正門。

一到現場看到第一條排隊人龍,差點就直接衝過去排,後來才發現那是飲料販售區,最內側才是物販區。看著現場長長的隊伍,心裡慶幸還好有整理券 XD 接著就是等工作人員一一唱號,剛開始他們還會念號碼名字,後來發現太辛苦,而且手機頁面其實會顯示「幾號前可進場」。雖然人數很多,但大概10分鐘後就輪到我進去了,入隊後再過10分鐘就可以買東西了,整體效率比想像中高。

google給我的路線

google給我的路線

實際上有大橋可以走,不用繞路

實際上有大橋可以走,不用繞路

每個人都是大手筆在買,如果沒買專輯的話就沒有提供袋子裝,看好多人沒帶袋子,抱著一堆周邊離開購物區,覺得平時真的要準備購物袋。工作人員會非常有耐心地逐一核對品項,以我的例子來說,先點完 5 個娃包後會先放進桌下的購物籃,接著再拿 30 個隨機周邊核對數量,最後才整籃拿去結帳。雖然這樣清點非常花時間,但仔細對點確實比較保險,不過這真的是我遇過結帳最久的一次結帳經驗了。

30抽成果

30抽成果

東倒sui歪

東倒sui歪

<aside> 🦑

中場休息

</aside>

處理完演唱會最重要的物販後,終於可以放鬆心情拍照、到處晃晃了。下午三點後人潮湧現,拍照難度大增,真心覺得提早到場熟悉動線是對的 (只是坐在現場也很無聊啊!!而且顯得我一個人好奇怪,雖然不少人也ry)

在拍電視牆時發生了一段小插曲:一位背著單眼的星詠者問能不能拍我的痛包,拍完後竟然送了我一枚星街的小徽章!他給完後就瀟灑離開了,事後我還點小後悔,覺得當時應該幫他把包包的光線喬好才對。真是一次神奇的邂逅呢。

總之有買明太子鮪魚

總之有買明太子鮪魚

休息時間

休息時間

四周都是超美的羅馬旗

四周都是超美的羅馬旗

裝了美甲一定要拍的

裝了美甲一定要拍的

痛包跟入口合照

痛包跟入口合照

旁邊的電視牆

旁邊的電視牆